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擁擠的人潮中,無盡的黑夜里,我們都曾彷徨無措過,都曾迷失了自我。匆匆的流年,帶走了單純,讓浮華的世界玷染了純真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蛻變,讓你我變得成熟,穩健...   不知不覺中,時光偷走了太多太多,如今回首,風雨依舊。以前執著的我們,不在乎風雨的我們,不在乎對錯的我們,都被刻在了青春最繁華的時代。   浮生若夢,夢醒了,一切還是照舊。但是,至少如今,歲月無塵,現世安穩。   天若靈犀,或許會懂我們所求,借造化送一程歸途。   心若靈犀,或許會知曉此生所尋,用悲喜贏一段不悔。   愿天知心意,長隨心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丁曉柔離開家之前,恨恨地看了一眼室友林美麗,她正睡得喋喋不休。丁曉柔走上前去,拿起茶幾上林美麗吃剩的方便面,眼也不眨地扣在林美麗身上。   酸菜湯流了一沙發,林美麗竟然沒有醒,翻了個身繼續睡。   自從合租在一起,丁曉柔已經無數次在她的夢話聲中醒來。她霸占客廳徹夜不睡,有時抓著頭皮在陽臺上為給雜志畫插圖尋找靈感,餓了就吃方便面,讓本來不大的屋里全是酸菜味兒或者紅燒牛肉味兒,反正就是特別味兒;或者也在下午起床后蓬頭垢面藝術家似的... ...在那兒摳腳,這個時候恰恰是丁曉柔下班了剛回來,滿室都是林美麗的早晨味兒。   早晨味兒就是屁味兒、二氧化碳味兒和打嗝味兒。   所以說,讓丁曉柔相信漫畫家是個美好職業,那真不如殺了她。   丁曉柔和林美麗曾經畫好了三八線,也相安無事住了兩個月,直到有一天丁曉柔好人病發作,說一起住可以放松一點,林美麗的世界立刻攻了進來,包括長時間占用客廳或者衛生間。林美麗就像沒有記憶的大母貓,在她臥室之外的任何地方制造凌亂和垃圾,乳罩內褲什么的,都往沙發上丟,關鍵是,還都那么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世界真是夠了。丁曉柔昨天晚上在自己房間哭了大半夜,后來實在頂不住還是睡著了。丁曉柔覺得不好意思,再次深信自己心夠大,男朋友和自己微信分手這種事兒,她都能不哭不鬧不追究,她回了個“好吧”,都沒來得及悲從中來,那狀態像一個早就預料到被通知下崗的中年婦女,終于得到了通知,反倒踏實起來。   然后她給她媽打了個電話,她媽正在看電視劇吧,回答得有點心不在焉。母女倆寒暄了一下,她媽突然說,你沒事兒我就先掛了,閨女。   丁曉柔放下電話突然掉下淚來。手機里半條新微信都沒有,連微博都刷不出來,被世界遺棄的感覺更加明顯。她,28歲,北京的外來務工人員,做雜志編輯,長得一般,中等偏上吧,每個人都認為自己長得中等偏上。談著一個做手機病毒軟件的屌絲男朋友,哦,是在昨夜之前。現在她孤零零的一個人了,有幾個好朋友,但現在看來,似乎都不好意思打電話過去訴苦,算了。   之前她睡得正熟的時候,鬧鐘叫醒了她。本想賴會兒床,又被林美麗喋喋不休的夢話騷擾。和這個室友住在一起快一年了,當年是指望能有個晝夜作息差異的好處,后來發現全然想錯了,林美麗日夜盤踞在家里,大部分時候沒活兒,小部分時候有活兒,又... ...都可以在家完成。   扣完面,丁曉柔覺得大仇已報,精神抖擻地準備出門報復社會。她心撲通亂跳,又暗自興奮,覺得當個壞人也不過如此。她今天要當一天的壞人,好人她當膩了,每天當著林美麗的老媽子,嘴上還得說,都一塊住著互相照顧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這樣的老好人,今天終于發作。她不忍了。   走下樓她發現春天來了。小區的物業應該是個色盲機構,各種梅樹、丁香被種得五彩斑斕,必須穿還珠格格的衣服才能壓得住。   那個每天盯著她看的保安繼續盯著她看,冬天帶著清鼻涕盯著看,夏天就帶著一胳膊蚊子包盯著看,有時候還配合著咽一口唾沫。他應該是和她一樣可憐,也離鄉背井來北京討生活,但他更慘一些,因為他還要為丁曉柔站崗。   丁曉柔走過去之后,突然回轉身來,她穿著高跟鞋“嘎嘎嘎”地走到小保安面前,直勾勾地看著他。他咽了一口唾沫,視線立刻下移,又發現投到了丁曉柔的胸上,連忙再往下,到了襠部,就更窘,只好低著頭,像突然脖子折了。   畫面是折了脖子的保安劉摯友,面對著腆著胸站在面前的丁曉柔。丁曉柔內心也在打鼓,但還是憋足了勁說:你要不要加我的微信?   劉摯友從兜里摳手機,國產大屏,雙卡雙待,顫顫巍巍地找微信,抬起頭來的時候,看見丁曉柔亮著二維碼迎風而站,立刻又脖子折了一樣低下頭去。丁曉柔一把拽過他的手機掃了一下,然后把手機還給他,轉身走了。   手機上多了一個新聯系人,名字叫做“蘋果咬出半條蟲”。   丁曉柔尋思了一下,另外半條蟲大概已經被吃進嘴里。點了“添加”,看了看劉摯友拍的小區里的各種花后,吐了一口氣走向地鐵。   丁曉柔立志逮誰踩誰,最好能碰到個脾氣暴的吵一架,但機會真的太少了,大家急匆匆的,似乎對她的惡意都不屑發現。她喪心病狂地想,今天就不去上班了吧,朝九晚五的日子真是過膩了,于是就坐在地鐵站臺旁的凳子上左顧右盼。又想著是不是要舉著個韭菜餡兒包子沖進去,吃完之后,到站之前,再暗暗使勁兒放一個屁。   窮極丁曉柔的前半生,她能想到的惡意不過如此。上小學的時候,她試圖給一個常欺負她的男同學凳子上放圖釘,結果由于過于緊張放錯了位子,扎傷了自己最愛的體育委員。體育委員捂著蛋哭著去了醫務室,三天都沒出來喊課間操。她卑微的暗戀,也因此消失在體育委員的一聲尖叫和后邊的各種抓狂里。   到高中畢業她一直是一個普通人,沒有個性,缺乏創意,胸部慢慢變大但沒也那么大,成績一般,話題欠奉,只有一個人追她,她就答應了。對方戴著大眼鏡,每次接吻都把她鼻梁硌得生疼,有天對方爸媽不在家她過去玩兒,看毛片,對方過來摸她,她覺得對方手好涼,起身就跑了。   這嚴重傷害了對方,對方跟她分手,她也答應了。   做一個普通人,真是一件令人厭倦的事,丁曉柔靠著座椅對著站臺發呆,覺得地鐵帶過來的風,像把自己的內心刮走了,天氣越來越暖,世界上各種忙碌的人,走來走去,沒有名字。   丁曉柔坐在這里回顧自己的前半生。初夜發生在大學二年級。這次伸手進來的他應該是個富二代吧,反正他經常不來上課,偶爾出現,一幅很嘚瑟的樣子。那天大家開運動會,班上的大長腿跑贏了,就一起喝酒慶祝。她坐在富二代邊上毫無存在感。后來玩游戲富二代輸了要吻左邊或者右邊的人,他看著她,她看著他,然后他... ...選擇了右邊的男孩兒。   大家起哄大笑,啤酒瓶子被推倒了“乒乓”作響,她也大笑,覺得自己逃過了一劫。然后大家喝多了,她拍拍屁股準備走,被一只手拉住了說,我送你。   然后他們去了一個酒店,他大喇喇地摔下身份證,她在身后戰戰兢兢渾身冰涼,他抱著她進了屋關了燈,一切就那么發生。   第二天她醒了準備回宿舍,對方睡在那里翻了一個身,說,嗯,就這樣吧。   她也沒有再想擁有過他。   一個普通人,最不缺的就是自我認定精神。他一定是喝多了。人生大多,得到之后,即刻失去想象,有些又,不如不見。   畢業那天,大家淚雨滂沱,富二代又喝多了,大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后來聽說娶了個可富可富的女的。再后來,聽也沒聽說了。   大多數人回憶起丁曉柔,想必也覺得都快把她忘了。她存在的樣子像不存在一樣,面目模糊。她上課打盹都幅度微小。   丁曉柔坐在那里打了一個盹兒,微信的聲音叫醒了她,是劉摯友發來的一聲“你好”。   她沒有回,覺得自己也無處可去,就站起來擠著地鐵上班去了。(文/丁丁張) +10我喜歡

原創 花之嬌   初冬的夜很黑,我獨自一人坐在奶奶家的陽臺上,黃暈的月光潑灑在我的肩上,清冷卻是安靜,月光下我獨自坐著,幾縷清風伴我,柳樹條被風吹起,單調的擺來擺去,悉悉簌簌輕輕柔柔地抽打在我的肩上,路燈閃著黃暈的光,在瑟瑟春風里搖曳,把我孤單的影子印在寂靜的陽臺上。淡淡的映在陽臺上恍惚陸離,我游魂般的在陽臺邊晃蕩,不愿意回房里,季節的交替,如我的心情一般。   此時, 我想走出那個寂寞的晚上,但不曾想又迎來了苦寒孤寂的黑夜,傷痛時時郁結于心,滑落成腮邊那一滴輕嘆淚,碎了一地的傷心,被風輕輕一吹飄散在凜冽的夜空中。 此刻,我仰望天空,月兒也孤單的掛在空中,清冷孤寂,我迷離在夜色里,流年忘返,靜靜的體味這寧謐的冷月夜,真切的感受著春夜的空靈安詳。喜歡這個夜的冷清,一個人坐在月夜里,慢慢的丈量著夜的厚重,深沉,還有滄桑。冬夜,也太安靜了,連我的影子也是如此安靜,沒有怨恨,沒有煩躁,少了顫動的悲傷,只留下凝結在空氣中無聲的哽咽,其實,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還有月光和寂寞陪伴我,月光,不是我獨有的,寂寞,應是這世上唯一屬于我自己的。   今夜的微風輕拂,煩躁未消,路邊的燈光悄無聲息的漸漸熄滅,使整個夜晚更深。抬頭望去,路邊昏暗的燈光若隱若現,映照著寂寞的樹影,在孤寂中落淚,此時,我回到房中,又縮在電腦旁,看著屏幕上的空間,一種莫名的愁情始終纏繞在我的心頭,心中的傷感揮之不去,把我的思緒再次拉回到這個黑色的夜里。 靜靜地我閉上雙眼,害怕看到自己脆弱的樣子,我不想看到自己流下的淚水,不想看到自己那無助的雙眸,不想對你說,失去了你,黯然神傷,只有自己投入那片黑暗的世界,不想面對自己,不想面對悲傷,因為我怕離別,如果離別,我真的是讓自己無去承受,黑暗里,我在孤獨中發泄,發泄我愛的無奈。 每當想起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象刀一樣,深深地剌痛著我的心,心在滴血,原來,心被割時的疼痛是與愛成正比的,我沒有后悔,這是我的宿命,上天注定我愛你,給予多少才箕付出?保留多少才是底數?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箕是到了今天,在這樣的黑夜,我也無法面時自己,也無法放下對你的思念。   或許,自己一直都活在幻想里吧!說實在的,這段日子過的很累,我真的累了,而心也是真的痛了,每當看著自己寫下的傷痛,冰冷的心,給我的溫柔變成回憶里的憂傷和心碎!曾經夢想很天真,但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懷著美好憧憬的昨天。終于發現自己的幼稚與單純,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夢想,只是無窮的現實,人的天真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殘酷。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歸屬到底在那里,夢里會經常出現的那個人,卻怎么也抓不著,那種憂傷的感覺,怎么說呢,就是忽近忽遠的,我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去想你,歲月總是與我擦肩而過,趕不上時間,我只好用力的抓緊了想念,讓思念不在從我心里溜走。   +10我喜歡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bdqe 的頭像
    i64hbdqe

    陳季諭直播開箱推薦

    i64hbd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